Sunday, 12 November 2017

北方王就是撒但 (cPD19)

明白但以理書

11:36 "王必任意而行,自高自大,超過所有的神,又用奇異的話攻擊萬神之神。 他必行事亨通,直到主的忿怒完畢,因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。"   

這北方王是撒旦,不但違背了上帝的意願,更試圖自封為神。 它想要所有的天使和所謂的神(惡魔的靈,邪惡的靈,和其他的靈)來崇拜它。 它召集了三分之一的天使來反抗神,但被打敗了。

14:12-15 明亮之星,早晨之子啊,你何竟從天墜落? 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? 你心裡曾:我要升到天上;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;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,在北方的極處。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;我要與至上者同等。 然而,你必墜落陰間,到坑中極深之處。   

1:27-28 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 神就賜福給他們,又對他們, "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"

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,而撒旦知道神非常愛人類。 因此,撒旦用盡所有的欺騙手段來引誘亞當和夏娃,令他倆與神敵對。 它成功欺騙了他們跟從它,違背了神。 神沒有別的選擇,只好將違背的從伊甸園中趕出去。 神並沒有放棄他們,允許他們帶祭物尤其是羔羊到面前獻祭給

我們主耶穌受的試探

4:8 -9 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,對他:「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。   

撒旦甚至試圖欺騙我們的主耶穌向它敬拜,從而接受它為全能的神。 如同當我們心甘情願地向任何人跪下,我們就服從他,而他就成為我們的主。

4:23-24 "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 神是個靈,所以拜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"

當我們感激我們的救主,全能的神願舍棄了天上的榮耀,來世間成為一個受苦的人,並在十字架上受難,從地獄的火中救贖了我們。 我們必須俯伏敬拜 敬拜撒旦,敵基督,惡魔,偶像,甚至貪婪金錢(歌羅西書3 5 )將會招致神的忿怒和詛咒。
  
14:9-10 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,大聲:「若有人拜獸和獸像,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,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;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。 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,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。

弟兄們,不要再為求助、醫治、祝福,回報等去低頭敬拜偶像、行星、太陽、月亮、受造之物、山和死人等。 否則你就是間接地敬拜撒旦。 不要落入撒旦的欺騙中,否則你就會失去你的救恩,以及被扔進地獄裡。